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6

永别

      "永别了" - 我曾经对妳说过, 但却收回了, 只因我还是认为妳会回来, 回到我身边, 再续前缘. 我也对妳说了再见, 在脑海里, 在心里, 讯息里, 当妳面… 但事情没我所愿. 我每一次都很明确地告诉自己离开妳, 然而我总是有不同的藉口让妳回到我心里. 每一次都满怀期待着, 期盼你至少那么一次如同我认同妳般认同我, 或者至少改变妳的想法一丁点, 但事与愿违, 我最后获得的是更加的伤害, 失望, 心碎几无奈.

      爱很微妙, 纵使妳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, 你依然在我心里占据了非常特殊的位置. 远距离的恋爱, 是我无时无刻都挂念妳, 无论身在何方, 只要一想起妳, 嘴角就会挂起笑容. 我知道 - 因为妳对我施了魔法, 所以我才会把最好的一切都给妳, 因为妳对我施了魔法, 我才会上刀山下火海, 为妳追逐遥不可及的太阳月亮星星. 我也断绝了我身边所有异性朋友圈, 朋友都说我不确实际, 疯了. 但为了妳, 都是值得的. 我不晓得该给朋友们什么反应, 也是他们没看到妳在我身上施展的魔法吧! 至少我一直都是这么深信着.

      可是那也只是我对你疯狂的爱所盲目地信仰着, 我依然记得得知真相是的每一幕. 妳依旧美丽动人的脸上浮现了前所未有的陌生感, 我别无所求, 只希望一切都只是个骗局. 然而赤裸裸的真相彻底地把我压垮了, 我恳求, 我无助地颤抖, 我看着那即将永远都不再属于我的脸孔, 久久不能释怀…

      八个月里, 我颓废, 我堕落, 我一筹莫展, 我失去了动力, 我对未来零期望, 我没有丝毫的勇气前进. 我恐惧, 我卑微得不如狗……

      2016年 10月 12日, 我无意间照到镜子, 我讶异我已经不认得眼前的自己, 消极的生活态度, 使得自己毫无生气. 我了解了, 有些事只能发生在童话故事里, 我了解了, 有些事无论多努力, 不是你的终究不会属于你的, 我了解了 - 妳, 已是过去式, 妳在我人生的章节已结束, 我需要翻页, 亦或者 -撕页.

      我需要放下过去, 我要向前迈进.

      "永别了" - 在未来的日子, 我要把我自己放在第一位, 我要像我愛妳那般地爱我自己, 在我须眉浩然之时, 回望无悔人生.

      永别了, 我曾经唯一的动力
      永别了, 我已规划好的未来
      永别了, 我的挚爱

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